LsanctuarT

随缘更新+啥玩意都有. Jpg


长期咸鱼——

          最近没啥新奇的索性把之前做的梦整理了一下扔上来。因为真的是梦所以各种奇奇怪怪的情节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解释。见谅

——————————————

2019.10.8

    梦见了miflo,但是好像所有人都看不见flo除了我。两个人明明隔得不远却仿佛是两个世界。

    开始的时候我拿了一本书去找米开来要签名,他很开心就一直在和我说话,旁边都是粉丝,簇拥着他围着他,高朋满座。这时候他突然跟我说要开场了来不及了,和我比着飞吻就往里面走。但是旁边的flo还是坐在那里没有动。

    中场休息那会老米又出来了,我又拿了一小片纸递给他继续要签名。结果他愣了一下摆了摆手笑着指了指我手上的书接过来又在扉页上签了一次。我真的挺高兴的就过去想和他抱一下,本来就只是礼貌性的抱一下,结果他抱着我转起了圈圈,整个人都离地了。然后就变成了两只蝙蝠飞到了空中,中间是flo变的一只雁,BGM还是活到爆。从天空俯瞰地面,仿佛一切都臣服在你的脚下。

    画面再一转又回到了刚才那个地方,老米和flo虽然在同一个地方但是却好似两个世界。这一次没有犹豫去找了flo,隔着屏障我把书递给了他和他说想要一个签名。那个瞬间我看见他的眼睛亮了起来,像一颗星星。签好之后他准备还给我,我对他说可以抱抱你吗,flo突然又像霜打了的茄子蔫了下来,指了指自己四周的屏障表示做不到。我看见他对我说“Sorry”了,没有理会就直接翻了进去。

    他看见我突然和他身处同一个世界,整个人就直接抱上来了。很紧很紧,像是害怕这最后一个能看见他的再消失掉。他好似已在深渊之中坠落了许久之后突然看到一根稻草,即便他清楚这根稻草脆弱而又不堪一击,却还是本能的抓住了它,至少让他知道,并不是自己一人在向下坠。flo突然又打开了那本书在刚才签名的那一页写下了什么随即塞进我的怀里,把我推出了那个地方。我看着他消失了,手中的书还残存着余温。

    我打开了那一页。

    “Je ferai de mon mieux pour quitter cet endroit, merci.    Florent Mothe”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